雪枫赤兰(摆烂中)【散宝我爱你!】

我回来更文啦~最后一次相信哦~

猜猜谁是真酒8

《[柯南]如何成为人气角色》黎渊

《【柯南】我只想安静地当个魔法师》若木凉

《如何在柯南世界里存活》&《被写进柯学漫画的我扭转了命运》江莱

《盗墓:开局疗养院,阿飘面对面》&《从盗笔穿越柯南的我是个好医生》林青竹/苏清

《破云》严峫&江停    黑桃K     秦川     

《吞海》步重华&吴雩   鲨鱼     解行

《刺刀》韩越&楚慈     玄麟&龙纪威    

《默读》骆闻舟&费渡   陶然  费承宇

名侦探柯南众人。

解行最后出来。

时间线:

假设柯南同人文全部完结。

人物均来自完结后。

《破云》完结

《吞海》刚开始

《刺刀》上面时间线,被囚禁时间

《默读》刚开始

不透露穿越和系统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

里面的四个人物都会按上阴间滤镜!

全部都有!

一个也别想逃!

大部分会写上面四本,但也会带上下面四本一起玩。

侵删。


1、矿泉水2、真酒3、掺水酒4、浊酒5、假酒

6、变质酒7、假酒混了点浊酒8、掺水酒混了点浊酒。

————————————————

一张张白色的卡片在空中旋转,其中一张化作一道白光飞到大屏幕前,上面开始显现出图案。

在花园精心修剪的树枝绿叶间。

画面中的金发女人正微微俯身,蔷薇般的裙摆铺开,美艳的面容宛若神话中的那位维纳斯一般,她莹白纤细的手臂正稳稳托着一位跪倒的男士,血色的花开在男士的背后,男人在蔷薇一样的裙摆上死去。

维纳斯美目微敛,嘴角带着怜悯而又无情的笑容,几滴赤色染上眼角,精致的面庞让这副画面显得既邪恶又圣洁。

下面刻着几个字。

[染血的维纳斯]

“这张照片能留给我吗?我一直在惋惜照片被毁了。”

黎渊喝了一口茶,放下杯子道。

【当然可以】

“黎哥?”

江莱惊奇道,“你加入组织的原因?”

那张卡片飞到卡槽上,大屏幕开始出现画面。

“是啊,好不容易拍到这么好看的人物像,就这么被毁了。”

“没有被毁才觉得奇怪吧。”

若木凉吐槽道。

“哦,加入我们的过程?有的感兴趣呢。”

贝尔摩德漂亮的手摸了摸下巴,这么有趣的人在组织里肯定很好玩。

“哼。”

【黑夜,高楼,冷风。

黎渊站在大楼楼顶摆弄着相机,身上穿着防风厚实的黑色呢子大衣和里面保暖的灰色高领毛衣,搭配着束裤脚的带绒长裤搭短靴。】

“好帅啊!!!”

铃木园子泛着花痴拼命摇晃着旁边的毛利兰,毛利兰无奈地安抚着怀中的灰原哀道:

“园子。”

“放心,我还是最爱阿真的!我爱阿真与偶尔犯犯花痴很正常吧。”

柯南在一旁听得一脸无语。

【“哇哦,两个狙击手,大手笔啊。”一圈还没扫完,黎渊已经在隔壁的商业大厦高层和对面的写字楼顶发现了两个狙击位。

挪移的镜头在一家正好处于方便两个狙击手发挥的酒店高层的露天花园停住。】

“组织任务?目睹了组织行动还能活下来,看来你的实力让人惊讶。”

贝尔摩德是最了解组织风格的人,两个狙击手表示这个任务特别重要,能活下来必定有一定的能力。

“当然不会让您失望的,我的缪斯,美国之旅使我遇到您这么完美的缪斯,真的是我的荣幸。”

黎渊含笑,极度的优雅,却让人心寒。

因为不是自己世界。

在坐的警察虽然咬牙切齿,但也没有多说什么,倒是想把前面四个小兔子打包回家,黑兔子就黑兔子,洗一洗还能要,实在洗不干净再说其他的。

【紧接着,黎渊双眼微睁,他看到了一副令他无比惊艳的画面。他惊叹:

“这是,称得上是,'染血的维纳斯'!”】

他们想起卡牌上的图片,真的好看。

但是,那可是杀/人现场啊!!!

看到杀人现场居然不报警,还有心拍照片!

你还是不是种花家的人了!!!

肯定是教育不够!

警察们纷纷思考把人抓回去加强教育。

黎·活像黑方的卧底·渊背后一凉。

【手指微动,黎渊下意识地照下了这幅画面。

"咔擦!"

"什么鬼闪光灯没关的吗?!"

骤然亮起的闪光灯让黎渊一惊,条件反射地抱起摄像

机,就地一滚躲到了顶楼边缘的墙下。

两秒后,两颗子弹分别击穿了黎渊没来得及拿的三脚架和相机包。】

“黎哥,有点不小心哦。”

江莱惊讶这位看起来挺靠谱的家伙还有如此马虎的一幕。

“那次确实不小心。”

黎渊摆摆手道。

他一般不翻车。

“你是因为这个加入组织的?”

若木凉特别的好奇,觉得不可思议,还有其他原因吧。

黎渊摊摊手:“怕死是人之常情吧,那你们是怎么加入组织的。”

“组织看上了我的能力。”

江莱觉得这个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我是普普通通的情报部成员。”

一个穿越三次活了下来并且拥有咒术能把他们打爆的普普通通情报部成员。

“我是行动组的,杀人的时候不小心和组织任务撞了,而且温亚德女士救过我的命。”

若木凉也觉得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估计空间会放出来。

嗯,是杀人,只是把自己的幸运值丢给某个幸运儿而已。

这话也不错。

“看上组织研究的东西。”

苏清就简单明了。

这个是他的理由,明面上的理由,虽然是为了把组织和“它”对上,互相内斗消耗,但也没有错,本来就是组织拿这个来诱惑他的。

四个人八千八百个心眼,所有人说出来都是对的,但都说一半藏一半,调换顺序漏掉几个字,丢出明面上的,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就是另一回事。

黎渊接着把目光放在屏幕上:啊,没有试探出什么,可以说是,后可生畏,还是………能洗白回来就好。

江莱也收回目光:全部黑方就他一个红方?不对,漏掉了什么,每个人看到红旗都会敬畏,加上阴间滤镜………

若木凉摆弄着零件:一个个话是和他一样只说一半,还是全部说出来了,肯定只说了一半,在酒厂里面活下来的哪有天真人物(玩家莓酒:“?”)。

苏清移开目光,面无表情:暴露出来的不多,还要继续观察试探。

警察倒是应激了。

杀人?

那个人因为杀人才进入组织的?

江停没有这么天真,他按住想说话的严峫轻轻道:

“差了点什么,不要立刻定罪。”

不愧是红桃Q,虽然没有发现升国旗时他们的表现,但对方表现再像沉沦在黑暗中,他还是察觉到什么。

卧底这么多年的吴雩也有一些发现,没有立刻把人敲定黑方,虽然对方的气质能完美融入黑方没有一丝丝的破绽,但他也与这些人一样,可以随便改变自己的气质。

步重华本来想说什么,听到江停的话,再看吴雩如此安静也发觉到什么,闭上了嘴。

骆闻舟这位大爷正义感很强,在他说话前费渡先笑了:

“说的真好,如果是我我也会加入组织。”

“你又想干什么!”

果然,骆闻舟注意力被移走了,暴跳如雷,但很快反应过来:

虽然费渡这小子就是天生的犯罪天才,但也不会加入这种组织,除非他公司破产不要命了,难道有隐情?

骆大爷没有意识到自己虽然警惕费渡说不要相信这个家伙的嘴但却又信任对方。

因为是在日本闹,所以龙纪威没有说什么,玄麟自然也不说话。陶然和楚慈就更别说了,一个温柔一个冷漠,前者没有准确数据是不会给人定罪,后者觉得自己没有立场说话。

最后是爆爆龙韩越,在全场安静的情况下是不会说话的,他再暴躁脑子还是好使的。

对比下来。

柯南那帮人就…………

柯南咬牙切齿:“一定要把人抓进监狱!”

灰原哀瑟瑟发抖。

安室透冷眼看着他们四人。

还好日本警察没有来,不然就是大型指责怒骂现场。

【黎渊靠墙坐在刚刚开枪的两个狙击手的射击死角,摆弄着抢救回来的相机。

点开,调到最后一张照片,放大。】

—————————————————

看完《咒术回战》动漫的我惊呆了,不愧是传说中的《猩猩回战》,想法太天真了吧,一个个都不思考直接武力压制的吗?想想文野里面的剧本组们,再看看那群大猩猩,唉,差别。

江莱黎渊若木凉苏清,无论哪一个去咒回,都能直接设计把烂橘子整死。

江莱3.0是咒回,但里面沐裕鹿大大把内容整改了,如果是把江莱放在原剧情里面,自己起飞。

黎渊就不用说了,靠谱的大人本来就是卧底出生,一不小心就会翻车死亡的人在那个世界没有咒术也能混得风生水起。

至于若木凉,能在红黑两方混得这么开,同时在酒厂成员眼里把警校五人组和宫野明美救下,能简单到那里去。

最后苏清,把水搅混并且牵着酒厂和“它”玩的家伙(两方对上自己得利),估计也能牵着所有人玩。

江停吴雩楚慈费渡就更不用说了,懂得都懂。


所以,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写一篇咒回同人文(当然要在惊封同人文完结之后),把我家地球上线里那个心眼子贼多的家伙丢过去(可以说是跑片场),番茄上的那位2.0,老坟头上面的1.0看不出来阿雅心眼多。

评论(243)

热度(65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