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枫赤兰(摆烂中)【砂厨兼散厨】

我回来更文啦~最后一次相信哦~

流浪汉,该回家了38

本来想写葬礼的,最后还是放弃了,刀子写得太多了,再写下去我估计要被埋了,接下来是乔木高中,写完观影就结束了,再来两篇番外就完结(有可能会冒出其他好玩的篇章,要不要搞一个安安的阅读体)。

————————————————

“来来来,开始了!!!马上播出他做了什么大事!!!”

不等其他人说什么,雪先跳出来,欢快地大喊,“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看完就知道了。”

嗯,也不是什么大事,就只是把每一条世界线的自己给一枪崩了而已。

之前虐死我,现在拿来虐你们也不错。

【门往前一跳,  将笑着的方点完全吞噬,空气中飘飘散散,落下一个波点蝴蝶发绳。】

“点姐!”

陆驿站猛地抓住旁边的方点,手在那里颤抖。陆驿站看着这一幕,发指眦裂:

“为什么?!!点姐!”

陆驿站也呆呆地,抱住了红了脸的方点。

“哎呀,我不是在这里,我就是在那个时候出了千,你们瞒着我出千,我当然也要出千,老陆,好啦,没事。”

方点拍了拍陆驿站,毫不犹豫地在陆驿站脸上亲了一口。

陆驿站:!!!!

方点成功收获一个红脸陆妈妈。

“不过后面白柳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好像不是什么好事,回去要和他好好聊聊。”

方点直觉真的惊人,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养养这个可怜的娃儿,让他有事不要一个人扛着,出事要叫家长。

方·家长·点保证自己会兜住白柳做的每一件事!

【【你已经完全融合了我。】

【现在你已经是邪神了。】

【接下,  去融合其他世界线里衍物的欲望吧,那样你会变得更强大。】】

白柳的选择是什么?

两个陆驿站瞬间明白白六是什么意思了,异口同声:

“那些衍生物只是白六的载体!”

白柳,不能融合那些衍生物的欲望!

方点拉住陆驿站欢快地笑道:

“要相信白柳。”

【【以说是,也以说不是。】白六轻笑着回答,【我只是找不到真的以不让我吞噬的载,  他们都太轻易沉沦于我衍的欲望了。】

【如果你真的能让我消失,我会很感谢你。】】

“所以,白六是真的想死。”

陆驿站咬牙切齿,想死就好好地去死!干什么搞出这么一堆破事出来!

“白柳不会融合衍生物吧?”

陆驿站没有跟白柳相处过,怕对方误入歧途成为了白六的载体。

“不会,白柳很聪明的。”

方点则笑着回答,她相信白柳,就像在最后一刻帮助白柳挡住那些欲望时,没有怀疑过白柳。

果然白柳没有辜负所有人的希望。

【“我不会去融合那些衍物的欲望。”白柳抬起头,他挥出手,  身边散出数的世界线,他点中第一条世界线,眼瞳中亮起着光晕,“我也不会成为你的载体。”

 “所谓邪神的游戏,就在我这里终结吧。”】

“他要做什么!”

陆驿站猛地站起来,发现白柳的不对劲。方点的笑容也消失了,好看的眉皱起。

【白六的声音有些惊愕:【你要做什么?】】

“他要干一件大事,救了所有人的大事。”

雪故意使坏说话,想看所有对白柳有敌意人的愧疚。

【白柳抬眸:“我要载入所有世界线,你所设下的最初的存档点,在一切开始之前,将你所有衍物杀死——”

“——包括我自己。”】

所有人表情都消失了。

他们没有想到白柳会是这种想法。

屏幕上。

银蓝『色』的光芒不断地从白柳的身里溢散,那些被方点保护到最后的世界线纷纷聚拢到了白柳的周围,温润的光晕照亮白柳的脸,他脸上仿佛有许多的表情,又仿佛什表情都没有了,只剩一种早已给自己想好结局的平静。

然而,这种平静却是最触动人心的。

有一点不情愿他们都不会这个样子。

但他好像已经接受了,经历队友的死亡和与好友自相残杀之后,他好像有什么改变了,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变。

没有热血沸腾,也没有不甘不愿,只有平静。

“白柳!你是无辜的!”

牧四诚声音嘶哑,艰难吼出声,“你能不能想一想自己啊!为什么还要把自己杀死!”

“我是这样子教你的吗?!!”

陆驿站表情失控,“是我没有教好,为什么要杀死自己,你不是怪物,只是一个普通的有灵魂的人。”

屏幕上的白柳不知道他的朋友是怎么想的,已经载入第一条世界线。

【【系统提示:邪神白柳载入001号世界线重置点。】】

【【原来如此。】白六轻笑起,【你想要成为邪神,是为了从我这里获得每条世界线最初的重置点,获得让所有世界线重置的力量,我很好奇,我给你的飞船上那多存档点,你是怎猜到我把最初的重置点藏在世界线里了。】】

这个,也是所有人都想知道的事。

【“因为……”白柳抬眸看着这个世界线,“他们都在告诉我,不要害怕离别,我们终将重逢。”

“那一定存在什么,以重新开始的东西。”

“而这是一个游戏,游戏能重开始的东西,只有重置。”】

“对啊!”

牧四诚突然激动,“只要把所有白六都杀死,这条世界线不就完美了吗?!”

唐二打也相通了这点,没有思考其他的情况,眼里浮现出期待。

不仅是他,其他人也一样,他们当年被折磨已久,一有希望就没有思考里面的陷阱和后果。

接着,他们表情全部错愣。

【【的确如。】白六饶有趣味地说,【是白柳,你要想好了,重置的确以让游戏重开始,也能将他们碎裂的灵魂从这宇宙中从汇聚成。】

【人的记忆不会重置。】

【你重置之后,他们又被剥夺了玩家身份,只是一群npc而已,所以他们不会再记得你这个玩家,你存在过的痕迹,别人对你的记忆,都会随着你的消失而消失,再也找寻不到。】

【——包括他们对你的感情。】

【而现在的你,最想要的,不就是这个东西吗?重置之后,论是牧四诚,木柯,唐二打,刘佳仪对你的友情,方点和陆驿站对你的亲情,甚至于塔维尔对你的爱情,都会统统消失,甚至会因为你拥有这个邪神的身份,而将你视作敌人。】

【你要一个人靠着658那点被重置之后人在意的记忆,孤独地守护他们吗?】

【这不太公平。】】

对啊,他们全部都不会记得白柳了。

白柳付出的一切他们会全部忘记。

这个根本不公平。

但也没办法。

白柳的选择他们已经明白了。

他们呆在这里就是最好的答案。

——————————————————

开学了,事情太多。

他们的反应我已经词穷了。

所以大家在评论里给我提一提建议吧。

评论(312)

热度(1482)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